宁夏


崔波强调:为宁夏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探索办法

12月5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到银川市西夏区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西花园街道燕宝社区,崔波仔细询问了社区党支部开办“老饭桌”为老年人提供三餐服务的情况。他要求探索可持续发展的路子,把为社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工作想细做实,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在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崔波详细了解文体活动场馆建设和使用情况。他指出,场馆建起后就要充分用起来,不能让资源闲置,要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在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崔波与大学生创业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创业情况和实际困难。他指出,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完善政策,为有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大学生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崔波强调,作为我区教育实践活动的试点县区,西夏区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在继续抓好整改措施落实的同时,认真总结各环节的经验。学习环节要重点总结学习的重点、方式和通过学习要解决的问题等;对照检查环节要重点总结征求意见建议的方式和对象、基层“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等;整改环节要重点总结在贯彻中央和自治区要求的前提下,基层要解决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等,为全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探索办法、提供借鉴。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